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防風、防水高係數|修身剪裁、山林必備|日常穿搭好方便

經常在山林活動的kitty一定會隨時穿著機能性防風防雨的外套最近天氣變熱了外套也需要跟著換季啊!!上網訂購戶外裝備評價很好的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在面對爬山多變的地形環境下一件好的外套,除了「防風、防水、好擕帶、戶外都市皆宜」必要性阻隔低溫寒風、為身體排散熱氣的效果也很重要,溫暖守護戶外健康生活,在日常上也能很好搭配或是在容易下雨的午後雷陣雨中隨穿著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絕佳阻擋風雨的效果即使沒帶雨具出門都不用擔心了。

11 2

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 戶外山林實測

台北一連下大雨好多天待在家裡都快發霉了~~
周末一放晴kitty立刻帶著新入手的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去新店和美山健行走走了!!

1 4

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 防水係數

才剛走出捷運站剛好遇到花圃的自動灑水器突襲kitty嚇了一跳!!
幸好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的防水係數高達8000mmH2O防水材質,水滴在外套上呈現水珠狀滑落完全沒有浸溼了,在都市裡的偶然發生突發狀況下,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也能保有乾爽透氣性及舒適性。真是好險~~

15794838787567

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 透氣效果實測

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內層透氣網眼布內裡增進整體外套透氣性,保持乾爽舒適。

2 5

讓外套內層保持乾爽常常於戶外爬上階梯時,身體很快就發散出熱氣、流汗,在高強度上坡活動下,透氣不足的外套,會使得身體悶熱甚至在溫暖的環境下更顯得不舒服,因此透氣性佳的外套顯得非常重要。

7 2

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 多層口袋收納

外套內層左右兩側均附有貼身收納口袋,平時山林間為了方便拍攝會把手機放置於左邊口袋這裡,右邊可放置輕量如口罩、面紙之類的物品。

6 3

外套兩側也各有拉鍊設計還有加蓋防潑水設計,口袋能放置手機、隨身小零食方便隨時拿取補充體力,還能防止物品被雨水淋濕。

3 2

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 防風 保暖 防護

爬山中途準備休息吃點心時要注意,身體剛有流汗更需要穿上透氣性好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免得吹風著涼又不會讓自己悶熱不舒服,尤其頭部容易冒熱氣拉上帽子防止頭部受涼也可防曬很重要喔!!

15792760271304

15792759312376

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 可調整細節設計

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下擺附有拉繩扣的鬆緊設計,能收緊下擺寬度服貼身形,適時預防風雨從下方灌入。

9 2

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袖口魔術帶加彈性袖口設計,能隨時調整袖口,別小看袖口的小細節,在登山行走的過程中,可以避免雨水從袖口流進的風險能提升袖口防風防雨的性能喔!!

12 2

可調整帽兜設計,帽子側邊附有調節拉繩有時在寒冷的氣候之下,能確保服貼頭部尤其是山頂隨時都有強風吹來,擁有可調整帽兜能防止頭部受冷風吹襲或防止雨水滲入。

4 2

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做工細緻,連小小的拉鍊也是用高品質YKK防水拉鍊滑順好拉,低調的St.bonalt品牌反光銀印刷彰顯品牌特質,能夜間反光增加安全性。

5 2

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的衣領有防夾設計避免拉鍊摩擦或夾傷頸部,屋瓦式帽沿保持硬挺不影響視野遮蔽,行動更安全。

8 2

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 剪裁俐落有型

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簡約俐落的剪裁,非常修飾身型,明亮顯色的紫紅色任何時刻拍照都非常明亮有型,非常推薦女孩兒們選擇這優雅、浪漫又顯眼的紫紅色,穿梭樹林間在陽光下明亮又顯色,讓妳有點可愛又優雅的華麗氣質,推薦給動靜皆宜的妳呦!

15792784756694

15792782804703

15792796770395

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 整體實測心得

kitty來和美山小小登山健行當天溫度約為攝氏18-24度,有太陽、微微風,依然穿著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防曬,即使小流一些汗,也不覺得不舒服。登頂後看著碧潭山下的景色,遼闊舒暢的景色就跟穿著透氣性佳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的功效,真的通風舒適不粘膩。

15792829532779

15797961066348

kitty擁有這件在戶外日常活動,上班、通勤方便好穿搭的需求,即使中午外出用餐途中下起了雨,穿上這件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防水外套,有8000mm H2O高防水係數有效抵擋雨水,也不用擔心春雨綿綿了。

10 2

若正在尋找一件「防風、防水、好擕帶、戶外都市皆宜」的機能外套,St.bonalt聖伯納機能單層衝鋒衣是戶外裝備絕佳選擇。輕鬆溫暖守護大家享受戶外大自然的懷抱!

快到St.bonalt聖伯納官網了解更多↓↓↓

官網: https://st-bonalt.com/JpDHr

St.Bonalt 聖伯納戶外用品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7-12號(福營路257號對面/合作金庫銀行後方)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9:am-7:pm,週六、日11:am-8:pm
電話:02-2906-3680/0918-839-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