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時尚蕎麥熊棒|苦蕎麥茶包|全台唯一產銷履歷自產自銷苦蕎麥|從產地到餐桌健康零距離

現在人飲食生活講究純淨、自然、健康取向,尤其喜歡尋找台灣小農自產自銷的農產品。
kitty聽從醫生建議咖啡因攝取要減量,在網路上想找找無咖啡因飲料時發現麥時尚苦蕎麥專賣店是全台唯一有產銷履歷自種蕎麥田,一個回鄉青農不捨自己年邁的父母辛苦農作,積極推廣有機純天然的苦蕎麥系列產品,目前台灣市面上充斥著台灣產,實際卻是大陸或越南產蕎麥產品,麥時尚秉持台灣農民純樸善良的天性,由彰化大城蕎麥產銷班提供台灣消費者從種植、收割、烘培、製作、包裝、回歸食物自然的本質,精心製作蕎麥餅乾、苦蕎麥茶等一系列養生苦蕎麥產品,kitty品嚐過無添加食材的原味,才知道食物的真本味也能這麼好吃。

圖形9

麥時尚苦蕎麥專賣店
門市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91號
TEL:06 2323-948
網路商店:https://www.grainchic.com/products_detail/29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ezgo168

kitty在網路上尋找台灣自然原味食品,看到麥時尚標示台灣唯一苦蕎麥一條龍產銷自製,頓時心中疑問~之前吃的蕎麥系列產品的原產區是哪裡呢?!

圖片 207

麥時尚在彰化縣大城鄉發展蕎麥產銷班種植苦蕎麥品種,乍聽之下以為是苦味但其實苦蕎麥一點也不苦,比其他市面常見的三角蕎麥更具香氣,營養成分更是一般蕎麥的80倍呀!!全台唯一從產地開始經營製作的麥時尚有苦蕎麥產銷履歷,完整披露生產製作檢驗合格標章,讓消費者更安心放心。

圖形2

麥時尚苦蕎麥熊棒分享包 品嚐食物的真本味

麥時尚苦蕎麥專賣店的明星人氣商品蕎麥熊棒分享包,有三種口味~原味、芝士、蔥仔,每一袋分別裝有20支蕎麥熊棒,方便好收納的夾鏈袋封口設計,保留苦蕎麥熊棒的新鮮美味。

16589168002621
16589162410476

麥時尚熊棒分享包的外袋包裝清楚標示營養成分,純自然健康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香精無農藥殘留,沒有看不懂的化學元素,令人安心食用。

16589163031070

麥時尚蕎麥原味熊棒吃起來口感,像是偏紮實感的千層脆餅有一層層的酥脆感,慢慢咀嚼後蕎麥與唾液相互融合,會有蕎麥微微的甜味在舌尖漫溢開來,蕎麥香氣在喉韻間淡淡流轉,單純自然的穀物香氣沒有矯揉做作的香精味道,品嚐最原始的食物才能吃出單純的美好,難怪是銷售冠軍。

16616817293227

麥時尚蕎麥蔥仔熊棒是三種口味裡味道最突出也是最熱銷的口味,一打開包裝就會聞到淡淡的蔥味,一口咬下便是濃郁的蔥仔香氣撲鼻而來毫不猶豫的佔滿整個口腔,略帶微微鹹香口味讓人忍不住會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啊!!

圖形1

麥時尚蕎麥蔥仔熊棒除了基本苦蕎麥粉,也只使用頂級珠蔥粉及鹽調味,原料單純安心看得見。

16589163726679

上班族OL最擔心食物熱量與體重爆表,推薦選擇非精製的全榖雜糧類當點心零食,像是糙米、蕎麥、地瓜等,能增加飽足感及膳食纖維,更有效控制熱量攝取。小巧玲瓏的小包裝設計,好適合在辦公室想偷偷悠閒吃個小小下午茶,自然健康無負擔的麥時尚蕎麥熊棒。

16605512826872

小巧方便的麥時尚熊棒大小剛剛好適合放在辦公室當下午茶首選,補充上班族日常膳食纖維,幫助消化有層次的咀嚼感,非常適合準備在辦公室抽屜裡的營養補充品。

16605511128535 1

麥時尚蕎麥熊棒芝士口味打開包裝並沒有預期中聞到熟悉的起司味道,入口咀嚼後只有微微的芝士香氣與淡淡的鹹味,因為麥時尚使用天然芝士粉,堅持自然不添加人工香料與香精,天然的食材其實沒有濃郁的香氣,只有入口後才會越嚼越香。

16605510450656 1

麥時尚蕎麥茶的蕎麥品種是苦蕎麥,自然健康的飲品不是一般市面常見三角蕎麥,苦蕎麥味道香醇、無咖啡因適合不同年齡層飲用,苦蕎麥中還有豐富的氨基酸等微量元素,營養成分是一般蕎麥的80倍,通過各項品質檢定合格,自然無添加食材、無人工色素、沖泡簡單冷熱皆宜,適合在辦公室泡一杯苦蕎麥茶包清爽無負擔的下午茶良伴。

圖形6

早餐時kitty會用麥時尚蕎麥熊棒撥碎後加入自製優格,清爽無味的原味優格襯出蕎麥香氣,比一般早餐穀麥片多了層次口感也更健康自然取向的蕎麥棒,輕鬆開啟一天的清爽活力。

16605486831480
16605485251938 1

kitty和朋友一起在公園野餐下午茶,除了水果甜點當然也不能少了麥時尚蕎麥熊棒,單獨小巧包裝超方便攜帶全台唯一有苦蕎麥產銷履歷保證,也可以當伴手禮分享給親朋好友,送禮送健康大家都喜歡。

16605505058137
16605503910483

在戶外野餐時與朋友們分享麥時尚熊棒,自然健康的苦蕎麥更是推薦與朋友一起享用美味天然的好選擇喔!!

圖形7

麥時尚蕎麥茶 台灣唯一可以冷泡的蕎麥茶

在台灣彰化縣大城鄉種植的苦蕎麥是全台唯一有產銷履歷證明,品質優良的苦蕎麥除了熱飲,麥時尚顛覆傳統讓 蕎麥茶也可以用冷泡方式,在炎熱夏季也可以享用自然健康無咖啡因的冷泡蕎麥茶。

圖片 206

天氣炎熱kitty去戶外野餐想喝杯清涼的苦蕎麥茶,只要出門前倒入冷開水抵達野餐地點後就可以喝到黃金色的苦蕎麥茶,清爽不苦澀樸實的蕎麥香味撲鼻而來,彷彿親身感受在蕎麥香田裡陽光曬過的暖心滿足。

圖形3

沖泡後清亮的黃金色澤與麥香風味清香宜人,想喝熱飲時可用熱開水沖泡3到5分鐘便蕎麥香氣四溢,夏天想喝冷的蕎麥茶只要用冷開水沖泡再放入冰箱靜置,就是健康無咖啡因的苦蕎麥冰茶喔!!取代市面上甜膩的手搖飲料,真是自然健康又環保呦!!

圖形5

麥時尚苦蕎麥專賣店
門市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91號
TEL:06 2323-948
網路商店:https://www.grainchic.com/products_detail/80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ezgo168